米修罗

临时小脑洞,因同学罚抄有感而发,大量私设

  “米星辰,听写你都不带写的吗?好歹写一个吧。”米邵辉看了看米星辰交上来的白纸说。

  “放心,你交上去吧,我有数。”米星辰眯着眼睛盯着老师沉思到(老师:“不安的感觉。”)

  第二天……

  “米星辰,你一个不会吗?交一张白纸上来?以你的成绩,不可能一个不会,给我个理由。”老师盯着米星辰问。

  “啊,这个啊。”米星辰站起来漫不经心的说:“因为我经常让大脑、神经、肱二和肱三头肌596,他们不满意,集体罢工了。”

  老师听完这专业的话语,无奈叹气:“说人话。”“我懒。”米星辰即答。

  “WC。”“6。”“我一直没遇见过特嚣张的,今天见到了。”“米提尔都没这么干过吧!”

  “胡说!老子干过!但是我和米星辰不一样,因为我都是光明正大走出教室的,直接找到班主任说:‘老子没写!把答案给我!’所以你们不知道!”米提尔说。

  “9,6翻了。”“墙都不服就服你。”“好兄弟一个毛病。” “都安静!”盖亚锤了几下桌子。

  “……得,米星辰,一个200遍,明早交。”老师说“596就罢工,那007呢?”“好。”米星辰立马一个字。

  “奸商又想干什么呀?”“不会是要坑老师吧?”“不知道,反正明天有好戏了。”

  又过了一天……

  “米星辰,你的罚抄呢?”老师来到教室后问。“这个啊,老师,我是写了,但是……”“但是什么?没写完找借口吗?”

  “不是,在这呢,只是全糊住了,刮开后可以看,我真的写了。”米星辰脸上微笑着说。

  “不过老师,扫码后才能刮哦。”说完,米星辰拿出自己打印的收款码,“刮一个罚抄1块钱,请扫码,现钱也行。”

  “真不愧是奸商,主意已经打到老师头上了。”“有预谋啊。”“但他写没写?”“你要不刮开看看?”“呵呵,没钱,算了吧。”

  “你给我出去站着!”“老师,站一小时一块钱哦。”米星辰说,“顶书站,一本书一块钱,外加站一小时一块钱。其他惩罚都是站一小时一块钱,拿东西的话一样东西一块钱。”

  之后的几天内,英语课由其他班老师带讲;愿老师差点儿气死,强烈要求换一个班带。

  完

评论(2)

热度(4)